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项目 
 教师发展项目 
 校园建设项目 
 学校发展基金 
 其他专项基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筹资项目>>校园建设项目
校园建设项目

    一、目的:

    满足学校在校园硬件环境(如教学科研设备、校园建筑、学生生活娱乐设施等)方面的迫切需求,积淀老校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新校区出日新月异的蓬勃活力,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健康、活泼、高雅的校园环境。

    二、分类:

    (1)老建筑修缮基金:老建筑承载了学校漫长而丰富的发展历史,也寄寓了广大校友对求学生涯温馨的回忆,是校园文化的宝贵财富。此项目用于老建筑的修缮和改造工程,使更多有纪念意义的老建筑焕发出新的活力。

    (2)新设施建设基金:支持校园内新建设施项目,捐资冠名建设教学、科研、文体设施,楼宇、道路、人文及绿化景观等学校基本建设,也可认捐树木、座椅等。

    (3)图书基金:增加图书馆文献资源购置资金,改善图书馆环境,使图书馆在教学和科研中发挥出更大功能。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