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项目 
 教师发展项目 
 校园建设项目 
 学校发展基金 
 其他专项基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筹资项目>>人才培养项目
人才培养项目

    一、目的:

    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在知识、能力和人格上的全面发展,适应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要,为社会培养在各行各业具有适应能力强、实干精神强、创新意识强的“三强”人才。

    二、分类:

    (1)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使其为未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做好充足的知识与能力储备。

    (2)助学金:资助来自低收入家庭的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自助、他助、助人”的价值理念扶助其成长成才。

    (3)爱心援助基金:为遭遇重大疾病或意外突发事故、陷入困境而家庭无法全部承担相关费用的学生提供最及时、有效和持续的资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拾生活信心,重燃生活希望,传递爱心。

    (4)创新实践基金:支持有特色、有创新的学生个人或学生团体从事以科技为主的学术活动、创业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鼓励本科学生参与科研工作,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培育和造就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并对创新实践的成果予以奖励

    (5)校园文化活动基金:资助多项学生社团活动、文化体育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和提高学生素质提供平台,提升校园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环境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