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项目 
 教师发展项目 
 校园建设项目 
 学校发展基金 
 其他专项基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筹资项目>>教师发展项目
教师发展项目

    一、目的:

    优良的师资水平是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保障,教师发展项目的设立,旨在激励更多教师提高教学和育人水平,同时创造更多科研成果。

    二、分类:

   (1)奖教金: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表彰在教学科研领域卓有建树的优秀教师,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激励广大教师恪尽职守,教书育人,提高教学水平。

   (2)优秀辅导员培养基金:高校辅导员是新时期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力军,肩负着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健全人格教育的艰巨任务,辅导员队伍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高校人才目标的实现。为了优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使辅导员工作适应时代的需要,取得更大的实效和突破,特设立本基金。本基金主要用于对辅导员进行统一的专业培训,内容涉及心理辅导、职业规划指导等;奖励工作成绩突出的辅导员。

  (3)创业教育发展基金:扶持专兼职教师从事创业教育学术活动,旨在资助教师参加国内外创业教育相关培训、开展创业教育教学和科研活动等。

  (4)科研、著作出版基金:资助中青年学者在特定领域中的课题研究、学术著作出版,鼓励学术创新研究。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