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我要捐赠>>特别推荐>>正文
 
校友捐赠——反哺母校,汇流成川
2016-06-30 10:10     (浏览: )

    母校,作为青春记忆的载体,已成为事业基石的象征。为表达校友对母校的情感与关爱,您可通过捐赠,支持学校发展,让记忆延续,情怀延绵。

    1.“校友心”——校友年度捐赠

    校友年度捐赠,不设起点,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贵在坚持,让我们与母校一同成长。

    2.“学子意”——毕业生“一卡通”捐赠

    在即将离开母校之时,您可以为母校的发展留下特殊纪念,将您“一卡通”上余额进行捐赠,汇入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无论金额大小,都是对母校一份浓浓的爱。

    3.“安理情”——校友珍藏捐赠

    让您的珍藏成为安理历史的见证。校史馆面向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征集艺术品及校史纪念品。您的奉献将以馆藏的方式,让文明传承不息。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