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爱心流动>>特别致谢>>正文
 
校友张江淮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16 11:03     (浏览: )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防疫物资消耗巨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5届校友、合肥晓江包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江淮向学校捐赠KN95口罩40箱,合计10万只,于4月10日抵校,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物资合影(摄影:王家豪)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对校友张江淮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淮南抗击疫情以来,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刻,收到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让学校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此举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真挚情谊和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美好情怀,展现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校友企业越办越好,并邀请校友疫情解封后回母校看看。

淮南发生本轮疫情之初,张江淮就多次联系其辅导员、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了解关心母校的现状,并决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他表示,从安徽理工大学毕业之后,总忘不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忘不了当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如今,学校遇到困难,他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

捐赠证书

心系母校,与母校携手同行。张江淮的这份善举充分彰显了安徽理工大学“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不仅给学校带来了切实的帮助,助推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更为青年学子树立了榜样,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太红

核稿:张瑞兴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