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爱心流动>>捐赠人故事>>正文
 
江苏大棕科技有限公司
2022-09-02 09:35     (浏览: )

大棕科技初创于2003年,注册于2006年,经过17年的发展壮大,现在的大棕发展成了上海乃至全国极少数产品如此健全的公司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并在距离上海70公里之外的江苏常熟置办工厂,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配备有一批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奉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通过OEKO-TEX STANDERD100及GRS认证, 拥有著名品牌“TAB”,寓意为“诚信、行动、超越”并作为企业文化精神推广传播。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部门、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完善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产品几乎包括所有的服装配件,如金属拉链、尼龙拉链、塑料拉链、隐形拉链、防水拉链、金属纽扣、塑料纽扣等等,广泛应用于各类服装和箱包。

2022年9月,为支持安徽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经友好协商,江苏大棕科技有限公司向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无偿捐赠人民币3万元。捐赠资金指定用于一次性奖励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安徽赛区省级一等奖/金奖的地球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团队。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