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爱心流动>>捐赠人故事>>正文
 
沈德才 校友
2022-05-21 10:03     (浏览: )

1986年毕业于机电一系机械制造专业;1986-1993,马钢合力金属制品公司,先后任设备管理员、车间副主任、副科长、总师办主任等职;1993-1997,深圳大友钢铁公司,先后任品保科长、厂长助理等职;并于1994年,主要承担完成国内钢铁行业第一个ISO9002认证。

1997年,开始创业,先后创建东莞市联和钢铁线材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科力钢铁线材有限公司。公司现有180人,主要从事中低碳钢铁线材和各种低合金线材的生产,年产量35000吨。公司是珠三角乃至国内同行业的领先者之一,先后独创了相关的生产技术、方法、设备和ERP管理系统,现已被同行广泛使用。公司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是广东省客户满意企业和科技企业,也是金融危机中东莞市首批重点支持的企业之一。

公司的使命:引领创新,倡导规范,做最好的合作伙伴。

核心价值观:尊重、奉献,正直、诚实,科学、坚韧。

经营理念:诚信合作共同发展,自主创新永不停步。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