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袁亮会见叶建设、赵启柱两位校友
2023-05-29 08:12     (浏览: )

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行政楼1115会客室亲切会见了航天搜救回收领域专家、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着陆场系统副总设计师、小行星探测任务着陆场系统总设计师叶建设和易正方略(深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易正研习社社长赵启柱两位通风与安全专业92级校友。

座谈现场

袁亮对两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两位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招生就业、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阐析了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创建的一系列举措。袁亮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母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关心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与校友形成发展共同体。袁亮还向两位校友颁发了校徽纪念章。

袁亮向叶建设校友颁发校徽纪念章

袁亮向赵启柱校友颁发校徽纪念章

叶建设和赵启柱两位校友对母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自豪,并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他们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参观校史馆(摄影:施培松、任磊)

座谈交流之后,袁亮带领两位校友参观了校史馆。

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窦家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