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测绘校友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
2023-05-04 16:47     (浏览: )

5月2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北503会议室举行测绘校友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测绘工程2003届毕业生代表等线下出席仪式,其他校友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范洪喜主持。

院长余学祥代表学院接受校友的捐赠并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校友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校友基金的管理和运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静宣读了测绘校友基金成立的批复文件。

校友代表向测绘校友基金捐赠

余学祥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2003届校友、上海炜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炜,2004届校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柯福阳分别代表校友发言,他们表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育,成立校友基金能够对母校的发展提供一点帮助也是校友们共同的愿望。

导航工程19级荆成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他感谢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支持,并表示要以校友们为榜样,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不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期待,将来也要用自己的成绩来报答母校。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摄影:周安军)

撰稿:空测学院 袁佳佳

核稿:孟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