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校友企业荣获2022年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
2022-11-29 08:18     (浏览: )

近期,江苏省2022年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在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官方网站公示结束。我校1995届化工工艺专业杰出校友、安徽理工大学常州校友会副会长郑国城执掌的江苏科祥防腐材料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江苏省“专精特优”中小企业认证。

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

江苏科祥防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投资超2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工程机械、军工船舶等众多领域。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市水性涂料工程技术中心”“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窦家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