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会见淮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
2022-06-08 10:36     (浏览: )

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1221会客室会见了淮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淮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耀参加会见。

郭永存对李群到来表示欢迎,对高新区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办学情况,希望校地加强合作,将我校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纳入高新区基础教育一体化管理,学校将对高新区基础教育集团化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李群介绍了高新区基础教育、商业、轨道交通等发展规划。他表示,高新区正在加快推进区域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急需完善基础教育办学体系,希望校地合力打造区域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新模式,共同推动高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学校总务部、淮南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