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徐州校友会迎新会暨地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06 16:04     (浏览: )

1月3日上午,我校徐州校友会迎新会暨地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徐州举行,校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办公室)处长张可佳、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刘启蒙和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到会祝贺。

大会现场(摄影:马帅)

张可佳首先转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新年问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徐州校友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好校友情感交流的平台,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徐州校友会会长、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李新宝向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号召在徐校友继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新宝还宣读了徐州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理工大学徐州校友会地环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并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校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在徐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