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常建向化工学院捐赠电脑
2021-12-23 14:24     (浏览: )

 

近日,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00届毕业生、北京凌天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建校友通过京东平台,向学院捐赠4台价格2万多元的办公电脑。

此前,常建通过电话向学院四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他说:当年怀揣梦想,离开母校,总忘不了在母校的那段纯洁美好温馨的时光,忘不了当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如今,二十年过去了,为了报答母校的培育,决定通过捐赠电脑来帮助学院行政工作人员改善办公条件,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尽一份心力。

常建在校时的辅导员黄晟回忆了其在校的点点滴滴,对常建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作为他的老师,高度评价了常建成功不忘母校的高尚行为,认为这是对继承母校校训和校园精神的最好诠释。

据悉,校友常建于2003年6月创办了北京凌天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产品涉及煤矿瓦斯治理、通风安全检测、矿山救护、救生设备、反恐机器人等十几个大类上百种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河南多地爆发洪涝灾害,北京凌天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调集大型充气救援运输船、自扶正激流救生艇等装备赶赴现场,累计安全转移3000余人,为灾区抗洪抢险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杨志华、黄晟,曹秀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