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企业中哲集团荣膺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项殊荣
2021-09-27 08:23     (浏览: )

9月25日,全国工商联在长沙举办以“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民营企业力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三个榜单。

在此次榜单中,我校校友企业中哲集团位居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20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235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建立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基础之上,对上规模民营企业的经营、管理、资产、投融资、技术创新等情况进行考察,在深入调研、细致分析、综合评估之后形成的榜单。

中哲集团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不仅是一份殊荣,背后更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中哲集团将以此次荣登中国民企500强榜单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发挥典范作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企业500强部分榜单

原文来源:i中哲https://mp.weixin.qq.com/s/q5HJk_Wbdgzrsu8SEZPcAQ

(编辑、审稿:宣传部 董坤、田中良)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