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举行“中哲”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鲲鹏”计划实施工作座谈会
2021-05-27 17:00     (浏览: )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哲”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鲲鹏”计划实施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我校杰出校友、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和荣出席仪式和座谈会。虞宝桃主持仪式和座谈会。

会场

袁亮讲话

袁亮首先向杨和荣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杨和荣心系母校、支持母校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哲集团多次捐赠的善举表示敬意。袁亮介绍了近两年来学校在本科生招生就业、办学资源整合与办学空间拓展、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安理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又需要一届届校友踊跃参与、同心同力。以杨和荣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企业家校友们,以务实、勤勉、奋进、创新书写人生,不仅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美誉。

袁亮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常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的感恩之心。

仪式上,宫能平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中哲”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杨和荣讲话

杨和荣颁发奖助学金(摄影:施培松、郑旭、毛立睿)

杨和荣校友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让人骄傲,描绘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提出的战略步骤科学可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母校,力所能及回馈支持母校,助力母校深度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计,祝愿母校“双一流”创建目标早日实现。他对母校“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特色表示赞赏,希望与母校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共育、共享、共通、共融上取得实质性的成效。

杨和荣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

土木工程专业19-6班李永煜和药学专业19-1班范江薇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奖学金和助学金获得者发言。他们对前辈校友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以杨和荣校友为榜样,传承校园精神,汲取前进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座谈会上,中哲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钱萍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哲”鲲鹏计划实施方案。希望校企之间开展深层次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企业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与会人员就“中哲”鲲鹏计划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安理工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以上活动。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合作发展处 刘艳、学生处 赵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