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无锡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0-12-01 16:17     (浏览: )

11月2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无锡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20年会在无锡大饭店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出席会议并致辞。

周旭对无锡校友会理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以采矿89级校友王新剑为会长的无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后的新气象、新格局。希望无锡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在联络校友感情、聚集校友资源、发展校友经济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各位校友努力成为校友会发展的奉献者、校友文化的践行者、校友资源的融合者、校友事业的助推者。期待广大校友继续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无锡九科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矿建91级校友陈宿齐致辞。他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扎实做好无锡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当好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校友和母校服务,凝心聚力、续写佳绩。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常州、苏州、无锡等地校友企业,在母校领导和校友们的见证下,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摄影:校友提供)

会议期间,校友们畅谈友谊、共议发展,深情回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力所能及地回馈母校,实现个人与母校发展同进步。

合肥工业大学无锡校友会、安徽理工大学部分地方校友会的代表以及在锡校友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撰稿、核稿:党政办 窦家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