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在杭州考察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2020-11-27 14:27     (浏览: )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到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在杭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在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郭永存受到公司董事长、我校地质85级校友何相礼的热情接待,在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聆听了何相礼关于公司文化、发展理念和目标愿景等情况的汇报后,郭永存表示,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先进、目标定位准确、管理科学规范、业绩突出喜人,母校为何相礼校友感动自豪。郭永存指出,开展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高的必由之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从共建科研平台、联合科技攻关入手,推动公司科技工作显示度不断提高和学校产学研紧密结合,实现互利双赢。

何相礼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认为个人进步得益于受到母校“团结、奋进、博学、奉献”校训精神的深刻滋养。他表示,近年来,母校发展势头强劲,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广大校友为之自豪、倍感振奋,期待与母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母校和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考察结束后,郭永存与在杭工作的2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安理人吃苦耐劳、务实奋进、团结奉献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传礼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