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到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走访苏州校友会
2020-11-27 14:24     (浏览: )

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到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苏州校友会会长魏广庆的热情接待,在魏广庆及苏州校友会其他骨干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研发阵地。

走访座谈会上,郭永存聆听了魏广庆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校友们就安徽理工大学苏州研究院筹建工作交换了意见。郭永存认为,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能力强,产品附加值高,应用领域广,公司前景可期。希望苏州校友会紧扣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之需和母校特色优势,以知名校友企业为依托,发掘研究院落地的着力点,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用好优惠政策,让研究院筹建工作迈出坚实步伐,使之成为学校深度融入长三角的坚强堡垒、提升学校知名度的加速器、培养创新人才的新高地。

广大校友认为,母校是自己的精神家园,关心母校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祝愿母校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梦想。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陪同出席以上活动。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