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企同心 共克时艰——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5-25 08:15     (浏览: )

5月15日上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0个防护口罩、60瓶消毒凝胶等抗疫物资,这批物资将全部用于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摄影:阮珊珊)

捐赠仪式在学院北5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孟祥瑞代表学校向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企业奉献爱心的崇高之举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孟祥瑞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并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合作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企业与学校、学院之间常来常往,加强沟通交流与业务合作。

华测导航直销平台副总经理宋少华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上海华测输入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与帮助,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院党委书记吴军致感谢辞,衷心感谢企业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院长赵志根代表学院接受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物资捐赠。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周美霞、刘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