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中哲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2020-04-30 08:39     (浏览: )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我校杰出校友杨和荣执掌的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安徽理工大学中哲教育基金”。9月8日下午,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捐资人杨和荣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郭永存为杨和荣颁发捐赠证书,袁亮与杨和荣签订捐赠协议。

签订协议(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对杨和荣出资在母校设立教育基金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杨和荣校友捐资助教,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令人感动,此举在广大校友中将产生热烈反响,这不仅是出资,更是母校校训精神的体现。他指出,回顾办学历史,学校具有重点大学的办学基因,站在新时代,学校描绘了创建“双一流”宏伟蓝图,要想把蓝图变成现实,广大校友是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发展。

袁亮对杨和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就,与杨和荣校友共同回顾了本科阶段的大学美好时光。他指出,学校发展正处在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牵头承担安徽省能源研究院煤炭清洁利用方向研究工作,主动融入合肥国家科学中心,拓展学校办学空间,对学校创建“双一流”意义重大。他表示,新时代学校踏上了新征程,母校将顺应校友期盼,以更加务实的姿态,开拓创新,走好学校新时代的“长征路”,把母校建设好,发展好。

杨和荣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表示,母校兴,则校友荣,母校强盛,则校友骄傲。认为学校提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定位合理,催人奋进,提出的举措,科学可行,发展前景可期,愿意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

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随行人员,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土木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医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