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首届“最美毕业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18 09:14     (浏览: )

    6月1日—6月12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功举办首届“青春不散场,最美毕业照,最美的你”2018安理最美毕业照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照片的形式,回望安理的风采,展现最美的自己。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积极推广,活动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喜爱和支持,大家纷纷通过校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平台上传毕业照及想说的话参与评选,无论是清新亮丽的学士服,还是优雅端庄的旗袍装,又或是不走寻常路线的摆拍姿势,那阳光下的一个个笑脸,都展现安理学子最美的一面。

    经过12天的网络自由票选,根据票数高低,季鹏飞等3位毕业生获评一等奖,尹红玉等10位毕业生获评二等奖,管加深等20位毕业生获评三等奖,同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