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工作考察团来校交流工作
2018-06-20 17:03     (浏览: )

   6月1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长丁敢真一行5人在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陈鹏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后勤改革发展及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专会建设情况。

座谈会场(摄影:林浩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吴照明对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工作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新校区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后勤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发展、运行基本情况,以及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专会筹建、运转、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省协会、校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工作考察团参观了校园、义苑食堂、信苑学生公寓。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