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3件作品入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
2018-06-19 17:01     (浏览: )

   6月15日,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3件作品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将于7月22日至25日代表安徽省高校,在浙江工业大学角逐全国一等奖。

   此前,在由我校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中,我校共有23件作品参赛,并取得了8项省级一等奖(全省一等奖30项)、9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根据国赛文件的规定,安徽赛区从获得省级一等奖的作品中推荐了17项,其中我校5项,参加了6月9日至11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的国赛作品会评。最终,安徽省有6件作品入围总决赛、9件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其中我校5件推荐作品有3件入围、2件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继我校在2016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之后,再次获得佳绩。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