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8-06-15 16:57     (浏览: )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宫能平对此次考试的组织安排和考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教务处要细化流程、精心组织,做好试卷保密和安全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二是加强监督管理。纪委、监察部门要全程参与考试各环节,对考试实行全程监督与管理。三是开展诚信教育。让每一位考生提前知晓考试纪律和要求,未雨绸缪,杜绝作弊、替考、代考等舞弊现象的发生。四是组织教师培训。教务处要对监考教师开展专题培训,让每一位监考教师遵守考试要求、熟悉考试流程、严格履行职责;五是部门协同联动。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为宗旨的理念,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共同为本次考试做好服务和保障,确保考试圆满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6日举行,我校共有14425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共开设英语、日语、俄语三个语种。

   教务处处长黄友锐主持会议,并就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