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3 20:55     (浏览: )

    6月12日,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诚臣来校就在淮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就我校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纪委工作开展、问题线索受理及处置、制度建设、近三年来的案卷等有关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座谈会场(摄影:张雷)

    下午,组织召开了专兼职纪监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主持座谈会,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纪委组织建设等问题作了汇报。

    李诚臣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解答,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高校纪委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二要聚焦监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要善于把握运用监督执纪方式方法,分层分级管理,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三要进一步加强执纪能力建设,善于监督、敢于监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办案水平。

    我校和淮南师院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部分基层党委负责人、纪检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