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省委调整充实我校领导班子
2018-06-13 20:47     (浏览: )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任命袁亮同志为我校校长的决定。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省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徐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等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

会场

信长星作重要讲话

何军宣布省委任命决定

郭永存作表态发言

袁亮作表态发言(摄影:张雷)

    信长星在讲话中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袁亮同志的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今后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军宣读了省委任命决定。

    郭永存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省委调整充实我校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对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袁亮同志担任校长表示热烈祝贺,对袁亮同志表现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科技创新这一高校重要使命,坚守大学精神这个大学灵魂,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努力实现建成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

    袁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积极对接国家和安徽重大发展战略需求,切实履行好大学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严于律己,挺纪在前,敬畏规矩,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快角色转变,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与全校师生一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校校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正高职称人员,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