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51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学校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
2018-06-11 20:40     (浏览: )

    6月7日,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2018年大学生创业基金建议扶持项目及追加扶持项目专家评审会评审情况的汇报,经过讨论审定,决定立项扶持50项大学生创业项目及1项追加扶持项目,并分别给予五千到一万的不同标准的资助。

   董雨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为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肯定。董雨强调,一要认真梳理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多年来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探索规律性,与时俱进,适时修订《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学校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培训,加大校内外联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聘请校外专家,对项目进行精准服务、精准指导,提升项目档次,引导学生结合专业进行创业,把我校大学生的创新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创业优势,实现更高质量的创业。三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共青团、就业创业等多部门协同联合,同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大学生创业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用好专项经费,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教育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创业素养的作用;要搭建平台,认真指导每一个项目,引导大学生进行更高质量的创业。

       

校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会场(摄影:王新林)

     据悉, 2018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遴选工作于3月初启动,得到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