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5-11-10 11:35     (浏览: )
    11月6日下午,2015年安徽理工大学“国华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本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03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杰出校友、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树彦一行应邀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原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出席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金波主持仪式。我处处长方运纪、学生处处长田中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赵树彦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宣读了表彰文件。赵树彦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作了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各专业科技创新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张明旭讲话(摄影:王涛)

    张明旭对北京国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国华科技奖学金”,以及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要求获奖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加倍努力学习,回报企业、社会和国家的关爱。他勉励同学们要学习“国华精神”,将学业和事业做到极致,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京国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选煤新工艺新设备研发、选煤工程设计与承包、选煤设备生产和选煤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董事长赵树彦是安徽理工大学选煤专业77级杰出校友,原煤炭工业部首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孙越崎奖”获得者,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唐山市劳动模范,无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选煤技术创始人。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