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5-05-27 10:22     (浏览: )
    5月25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图北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张明旭、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大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张明旭任理事长,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任副理事长,方运纪担任秘书长,理事会推荐审计处处长崔跃武担任监事。

    会上,与会理事听取了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方运纪所作的基金会前期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基金会2015年工作要点。


颜事龙、郭永存共同为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摄影:窦家环)

    新当选理事长张明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基金会成立时间不长,任重而道远,应努力争取各方面的支持,促进基金会稳步发展。他说,基金会的成立是社会和政府对我校发展建设取得突出成果的认可,也是联系广大校友和社会的重要纽带,对我校打造国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有着重要意义。他对下一步基金会工作提出要求,基金会要扎实做好自身建设,实行科学管理,规范、合法运作基金;要加强沟通和合作,学习先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要加强宣传,建设好基金会网站;要充分用好校友资源,拓展资金捐赠渠道。

    颜事龙代表学校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成立过程中各位领导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给予鼓励和肯定。他说,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是我校70年办学历史的积淀,是校友的社会影响力、学校的社会贡献力、社会美誉度和学校综合社会资源潜力逐渐彰显的体现;也是高等教育形势发展的需要,是社会办学、开放办学和国际化视野的新要求;是把社会优质资源引入高等教育,有效挖掘和利用社会资源办学的途径之一。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基金会工作,为其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充分支持,要求基金会要广开渠道,保障基金的来源。他希望各位理事、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把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成为有作为、有影响的基金会组织,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当选第一届理事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有:田中良、吕渊、朱炜、华心祝、苏嘉银、郑为超、殷志祥、高明中、黄友锐、谢中根、谢振安。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是公益性质的非盈利机构。该基金会旨在致力于加强安徽理工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以推动安徽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