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合肥校友代表2022年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2-02-14 09:52     (浏览: )

2月1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合肥校友代表2022年新春座谈会在合肥高等研究院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原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桂来保,安徽大学原校长程桦,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红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继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导陆守香,安徽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戴钧,合肥学院副校长卢平,安徽省科协副主席刘旭,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合肥政和企划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军,安徽皖投新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滨,科大国创副总经理史兴领,烛光妈妈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汪结胜等校友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郭永存通报校情(摄影:马帅)

座谈会上,郭永存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新春祝福,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优势、师资队伍、本科生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开放办学、发展愿景等作了通报。郭永存认为校友们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自肺腑,弥足珍贵,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不负重望,䂽厉奋进,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抒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桂来保、程桦、赵时运、张海阁、刘旭和宋云涛等与会校友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正处在最好的办学时期,发展速度之快让人自豪,态势之好令人鼓舞,目标之实催人奋进。他们建议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创新发展之路和开放办学之路,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建好用好现有创新平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国际化视野努力拓展办学空间,深度推进理工医融合发展。他们期待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上规模、上台阶、上水平。他们表达了将尽已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的使命担当。

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合肥高等研究院和有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窦家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