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2022-01-20 09:49     (浏览: )

1月18日下午,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弹药09级校友祝云辉一行6人来校就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其间,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接见了祝云辉校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与祝云辉一行举行了座谈交流。

郑明东对祝云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其创办的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企业与学校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推深做实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场

祝云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为自己的职业和人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对学校近年来取得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介绍了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和战略布局,希望能与母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科项目培育、技术转移转化、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新发展。

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知识产权、科技信息咨询、产业园投资运营、产业孵化、智慧城市等服务,年产值两亿多元,祝云辉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校期间接受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申请专利23项,被《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等主流媒体誉为“专利达人”。

校科研部、大学科技园、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黄胜龙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