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我要捐赠>>特别推荐>>正文
 
冠名项目——卓越安理,共谋发展
2016-06-23 09:16     (浏览: )

    1.楼宇冠名

    校园建筑,体现的是一所大学的精神与风骨。我们期待企业、社会团体或个人,对地标建筑冠名。为您扩大社会影响,为校园营造人文氛围。

    (1)会议室 (2)实验室(3)院、系大楼 (4)其他

    2.活动冠名

    校园活动伴随着大学生的欢乐与成长,是学生参与度最高,最能展示师生风采的舞台。对校园科技竞赛、体育赛事、文艺活动的赞助冠名已成为促进企业与校园文化融合,展示企业品牌与形象的有效方式。

   (1)校运动会(2)“挑战杯”大学生科技文化节(3)各类协会、社团组织的专项赛事活动(4)其他

    3.设施建设冠名

    捐资冠名建设教学、科研、文体设施等学校基本建设,在母校留下永久的标志和纪念,支持学校发展。

    (1)图书馆图书认捐(2)实验室设备认捐(3)其他设施认捐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