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爱心流动>>特别致谢>>正文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40万元
2015-12-01 16:57     (浏览: )

        为支持安徽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激励青年学子励志成才,并藉此加强校企合作与联系,推动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经友好协商,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宏大爆破”奖助学金。

        安徽理工大学“宏大爆破”奖助学金总金额为每年40万元,其中20万用于奖学金发放,10万用于助学金发放,10万用于冠名学校相关活动(如数学建模赛、机器人挑战赛、运动会、学生科研创新等活动)。

        安徽理工大学“宏大爆破”奖助学金的资助对象是安徽理工大学正式注册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化学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占奖学金、助学金总金额的80%,其它学院占20%)。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郑炳旭董事长为学生颁奖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