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爱心流动>>捐赠人故事>>正文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09 11:17     (浏览: )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原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所全资国有企业,创建于1985年, 2003年改制为国有相对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整体改制为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探索精神致力于工程爆破领域各种前沿技术、民爆产品研发与工程的应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宏大爆破已发展成为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爆破与拆除工程"、"土石方工程"三个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业务涵盖爆破与拆除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混装炸药车使用;承包境外爆破与拆除、土石方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劳务人员。上述相关的技术研发与咨询服务,爆破清渣,机械设备租赁等专业工程领域。在"管理现代化、产业一体化、市场国际化、资本社会化"的经营目标指导下,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已发展成为集陆上爆破业务、矿山工程业务、民爆业务三大板块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自公司改制以来销售收入以每年50%以上的速度增长发展,宏大爆破公司在工程爆破领域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业绩,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全国,逐步形成华东、华南、华北、西南、西北五大区域市场格局,合作领域更是遍及欧洲、非洲、美洲、澳洲以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许多硕士研究生、博士、博士生导师等专业技术人才。在国内最高权威机构评选的建国以来国内200项重大创新爆破工程中,宏大一家以15项独占鳌头,成为中国爆破行业无人企及的技术创新领跑企业。宏大爆破已经成为国内爆破系统研发成果最多、创新成功案例最多、专业阵容最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宏大爆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具有独立完成应力、应变测量、爆破振动测量度、摄影测量及判读的能力,独立开发了大变形位移转感器以及建筑物爆破拆除综合科研观测技术,研发出全孔不偶合崩塌爆破技术、亚平面条形药包技术、环保清洁爆破拆除技术等。城市精密控制爆破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超高烟囱折叠爆破技术和环保清洁爆破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奖、省级科技进步奖、行业科技进步奖等二十多项。出版爆破科研专著6部,累计在国家核心刊物发表爆破技术论文超百篇。

2007年,宏大爆破被列为国家民爆局扶优扶强的骨干企业之一,并获得商务部同意开展对外承包工程业务资格,标志着宏大爆破正式走向国际市场。

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工程解决方案,超越顾客的期望是宏大人永远不懈的追求,从被誉为中国第一爆的"广州体育馆工程"、世界首创的百米烟囱折叠爆破、国内最大的三亚铁炉港单项采石工程项目、世界环保第一爆的"广州天河城西塔楼" 等爆破拆除工程、河南舞钢经山寺、内蒙古哈尔乌素等采矿工程、宁夏大峰煤矿火山堆近6000吨炸药大爆破工程的壮举,创造了多个中国甚至世界第一,做出了一个个优秀工程,业绩卓著,目前已累计完成1800多项工程。宏大爆破公司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爆破工程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分担风险,创造价值。

宏大人不断探索和创新,使宏大人的自主创新观念蔚然成风。宏大爆破将继续坚持"共享共赢,创新创造"的价值观和"安全守法、客户至上、优质环保、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以雄厚的技术、人才、设备优势,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打造"宏大爆破,爆破专家"的品牌,为成为卓越的工程爆破与产品一体化服务商而不懈奋斗。

公司的奋斗目标:成为世界爆破行业的卓越企业。

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控股单位。广业公司资产总额为人民币200多亿元,是由原广东省十八家工业厅局或总公司重组而成,公司下设16家集团公司,企业300多家。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