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企业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调研
2024-03-21 08:25     (浏览: )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3月20日上午,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柴浩然一行3人到校走访调研。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胜龙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马帅)

刘艳向校友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母校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介绍了校企合作、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等方面具体情况,并就合肥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同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她表示,校友会办公室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友和母校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黄胜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结合学校就业工作现状、就业市场建设及优势资源,向企业代表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意见与建议。

柴浩然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业务板块、市场分布等有关情况。期待能够依托学校人才优势、校友资源在公司人才招聘、产教融合等方面推进深度合作。

随后,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就各自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工作与企业展开了针对性的深入交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为我校合肥校友会执行会长、精细化工89级校友徐滨。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市,是央企华润集团投资并成为第二大股东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华润集团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主营业务为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及城市建设运营,分城市生命线、城市应急管理、城市运管服、智慧照明、光电产品、合同能源管理六大业务领域。2023年3月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在学校设立“辉采科技”奖助学金。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合作发展处 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