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2024-03-21 08:24     (浏览: )

3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处长、“科大硅谷”全球校友事务部部长周宇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并看望在学校工作的部分中科大校友。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热情接待了周宇一行。

座谈会现场(摄影:施培松、马帅)

座谈中,董雨向周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校园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为一所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的大学,与我校共处安徽、地缘相亲,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保持密切的联系。希望两校能够持续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推动各自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周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他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组织架构、经验做法,“科大硅谷”的建设情况、成果转化、投融资模式等,并就能源领域煤炭行业的校友如何赋能“科大硅谷”,提出想法并做探讨。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从校友组织、校企合作、特色项目、筹资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的基本情况、做法举措,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

随后,双方围绕校友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校友经济、基金会投资运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合作发展处、科研部、矿业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