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学校举行“中哲”智慧座椅捐赠仪式
2021-05-27 14:59     (浏览: )

初夏时节,草木葱茏,微风习习。5月26日下午,学校在信苑学生公寓对面草坪举行“中哲”智慧座椅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中哲集团董事长、矿建78级校友杨和荣参加捐赠仪式。虞宝桃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郭永存接受杨和荣校友“智慧座椅”捐赠

在智慧座椅上合影

郭永存代表学校接受杨和荣校友的“智慧座椅”捐赠。

袁亮对杨和荣向母校捐赠“智慧座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这批现代化高科技的“智慧座椅”为学校师生读书休憩提供了便利,成为了美丽校园中的一抹亮色。袁亮强调,杨和荣是我校的杰出校友,他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彰显了不忘母校、心系母校、热爱母校的情怀。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向优秀校友学习,发奋图强,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和荣校友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和自豪。他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新时代学校踏上了新征程,希望学弟学妹们奋发有为,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向杨和荣校友献花,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谢意。

学弟学妹欢迎学长回母校

合影(摄影:施培松、郑旭、毛立睿)

中哲集团有关部门领导、安理工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校党政办、校友办、校团委、总务部、宣传部、校园基本建设处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的“智慧座椅”包含“智慧树”“青春杯”“水木年华”等三种类型共计105套,主要分布于至诚体育场、篮球场、排球场、至善书院广场、校园水景周边等区域。“智慧座椅”样式新颖,是较为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具有太阳能发电、蓝牙音乐播放、USB手机充电、无线手机充电、照明等诸多功能。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党政办、合作发展处 刘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