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企同心 共战疫情:亨通集团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0 09:48     (浏览: )

4月15日,在我校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100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亨通集团公司通过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通过物流公司为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二十箱20000个、洗手液五十箱300瓶,为助力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亨通集团捐赠的物质 (摄影:李阳)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多年来,校企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校园招聘等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和深度合作,每年均有一批优秀学子到公司就业,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一大批优秀校友走上领导岗位。当前,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刻,防疫物资仍然紧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校企携手,众志成城,密切合作,共战疫情,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亨通集团二万余名干部员工多方调度,为学校筹措了口罩、洗手液等总价值逾5万元的防疫物资,以大爱情怀尽显责任与担当的善行义举,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做好就业工作提供了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袁亮对企业捐赠的诚挚谢意,表示全校师生一定会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加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回报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并祝愿亨通集团取得更大发展!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