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康复阳光行”活动
2019-11-20 08:52     (浏览: )

11月9日以及16日上午,基金会两次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共20名成员前往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针对复健患者以及儿童开展主题为"关爱康复患者,感受生命热度"的志愿服务活动。

高空悬挂的太阳发散着暖人心扉的光线,飒飒的秋风吹拂着志愿者们心底服务奉献的火苗,大家的内心里充满着对康复患者的关怀。

9日在陈秀医生的指导下开展以成人患者为中心的手功能复健训练。志愿者们陪着他们下棋,进行康复木插板训练等,期间他们与志愿者们开怀交流,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高涨;

16日在王健医生的指导下开展了以儿童为中心的言语功能训练。儿童们对参与的每位志愿者一声声“你好”的问候、一次次洋洋的握手,都能从中看到他们的努力、进步与欢喜,随后由五名志愿者一对一的陪同他们上语言集体课,热闹活跃的氛围感染

着每一位参与者、慰藉着每一颗永不言弃的父母心……

希望很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主动积极的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用爱温暖他们的心,让笑脸常驻他们的世界,浑身洋溢着乐观自信!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