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会工作会议
2018-07-10 15:19     (浏览: )

7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郭永存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友会工作会议。校友会副会长叶醒狮、王洪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窦家环)

郭永存在讲话中指出,要结合新形势和学校实际,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与就业、科研、宣传等部门以及各学院联动,形成推进校友工作的合力;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在搜集、完善校友信息的基础上,系统化、科学化管理好和运用好信息数据,使之真正成为做好校友工作的支撑;各学院要指定1名校友工作秘书具体联络校友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校友工作新格局;要强化服务理念,有计划有针对性抓好重点工作的策划与落实,更好地服务校友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叶醒狮和王洪分别结合学校校友工作的实际,对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合作发展处处长郑为超作了校友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本学期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校友会各专业秘书长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