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开展首届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2018-06-26 21:51     (浏览: )

近日,学校第68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进行了审定,经公示无异议后,共评选出《动静组合加载下人工冻土动态力学特性及本构模型研究》等3篇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采场围岩变形破坏应变场、地电场响应特征及测试研究》等16篇硕士学位论文为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研究生院从5月25日至6月19日组织开展了2018届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经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推荐上报优秀论文。研究生院从论文的质量、匿名评阅成绩、学术成果等方面,对申请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所评选出的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匿名评阅成绩均在85分以上,且成果突出。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对研究生培养质量进行监督和激励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培养和激励广大师生潜心研究、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