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12人获得荣誉称号
2018-06-26 21:48     (浏览: )

   6月22日,学校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共表彰12位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

活动评选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杨志华,提名奖米乃瓦尔·阿卜莱孜;“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孟静,提名奖蔡伦;“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徐威,提名奖庞冬冬;“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聂士斌,提名奖郑甜甜;“勤奋成才”道德模范李洁,提名奖王银;“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子煊,提名奖周芳芳。

   学校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工作自今年4月份启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推荐了31人参加评选。后经组织审核、全校公示和群众投票,评委会评选等程序,最终产生12位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受表彰的人员有老师,有学生,有辅导员,也有机关管理人员,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和日常的学习中,展现出了良好的道德行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师生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指引。

   学校将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以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融入思想道德建设中,融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导师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使讲道德、做好人成为师生普遍的价值追求,努力在全校营造崇尚、学习和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我校师生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