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首次获评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特等奖
2018-06-26 21:46     (浏览: )

   6月20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公布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团委赵宁、彭晶等老师编撰的《高校新媒体工作理论与实务》学术著作获评特等奖,这也是我校历史上首次获评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特等奖。另外,我校土木建筑学院任少伟等老师攥写的《我国高校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典型路径与经验启示——基于60所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入选案例实证研究》调研报告获评二等奖。

  《高校新媒体工作理论与实务》一书作为设立在我校的安徽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究中心成立3年来的研究成果,以通俗的理论、详实的信息、典型的案例和朴实的文风为高校共青团组织、团学工作干部和校园网络新媒体爱好者解答了如何推进高校共青团工作网络新媒体战略转型这一现实课题;是共青团战线服务和帮助青年大学生融入新媒体时代、认知网络舆论、完善能力结构的有力举措,是引导各级团学组织梳理互联网思维、运用互联网手段提升各项工作成效的有力举措。全书分为新媒体的概念与运用、高校网络新媒体工作室建设、高校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建设、高校常用网络新媒体攻略等篇章,对高校网络新媒体工作中的热点话题、重点问题、实际难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答,理论联系实际,是一部广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和学生骨干做好网络新媒体工作的参考教材。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和团省委副书记杨正同志亲自为该书作序,团省委也将该书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指导培训教材。

  据悉,这项遴选工作共评选出特等奖12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84项。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