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18-06-20 17:03     (浏览: )

   6月14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舜耕会堂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校友会副会长、原副校长叶醒狮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合作发展处处长郑为超主持。

会场(摄影:张雷)

   董雨代表学校对当选的2018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是学校精神的载体,也是学校办学成就的代言人和靓丽名片。母校是校友的心灵港湾和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母校的发展,既要靠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奋斗拼搏,也需要广大校友的真情关注和鼎力支持。希望大家保持与母校间的密切沟通,主动做好班级同学与学院、与学校校友总会之间的联系,宣传校友成就,推广母校声誉,共同实现安徽理工大学的“振兴梦”与“腾飞梦”。

   叶醒狮代表校友会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校友会采矿专业秘书长张勤春在会上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2018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14-1班的黄菊在发言时表示,一定认真履责,有效保持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尽自己最大能力去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各学院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受聘的180位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