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报告会
2018-06-15 17:02     (浏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部署,6月14日晚,学校在舜耕会堂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巡回授课。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长虹博士应邀主讲。各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聆听了授课。

授课现场(摄影:张雷)

   李长虹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 勇做新时代奋斗者”为题,以马克思生平为主线,介绍了马克思的成长历程,详细阐释了马克思不懈奋斗、勇攀思想高峰和不息战斗的一生以及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产生、重要贡献和鲜明特征,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解读了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广大青年学子如何响应党的号召,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新时代奋斗者,在青春的奋斗中练就真本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奋斗的青春成就幸福的人生。

   李长虹以丰富的事例、清晰的逻辑、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让青年学子听得懂、弄得通,对青年学子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奋斗者”,具有激励和启发作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