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男、女手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双双折桂
2018-06-15 17:00     (浏览: )

   5月29日至6月6日,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在蚌埠医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24所高校的43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参加。在参赛队伍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甲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最终双双折桂,分获男、女组冠军,创造了我校参加省运会的最好成绩。

   在已经结束的省运会项目中,我校多个项目获得好成绩。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获男子甲组团体二等奖、男子甲组单打二等奖;乒乓球代表队获男子甲组团体三等奖;排球代表队获男子甲组三等奖、女子甲组三等奖;篮球代表队获男子甲组三等奖;足球代表队获男子甲组三等奖;武术代表队获男子甲组一等奖三项。这些成绩凝结着我校师生的汗水与付出,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合影 (摄影:韩惠)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 (摄影:韩惠)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