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出席我校杭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8-06-13 20:51     (浏览: )

    6月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郭永存到会祝贺。

    大会推选浙江中材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电气88届校友朱百林为第一届安徽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会长,推选超威集团总裁、地质88届校友杨新新为名誉会长。大会由安徽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欧阳龙主持。安徽理工大学在杭校友350余人出席大会。

会场

郭永存发表讲话(摄影:校友提供)

    郭永存代表母校向安徽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杭州校友会成立做出艰苦努力、付出辛勤工作的组委会校友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对在杭校友们取得的非凡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新校区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母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校友们的参与,更需要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牢记母校校训,秉承校园文化精神和光荣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让母校自豪的成绩,为共圆母校伟大的复兴梦做出属于校友应有贡献;希望杭州校友会紧紧依靠广大校友,依托区位优势,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新当选的会长朱百林、名誉会长杨新新在感言中表达了心系母校、回报母校、感谢师恩的心情,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广泛凝聚共识,增进交流,倍加珍惜校友情,共同建好校友会,积极主动献计献策,共同支持母校发展。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处处长郑为超在会上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杭州校友会的批复》。

    来自我校各地校友会的代表以及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