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赴湖州走访考察校友企业
2018-06-13 20:49     (浏览: )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关注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同时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广集校友之智,6月8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湖州走访考察校友企业。

    在超威集团总裁、地质88届校友杨新新的陪同下,郭永存参观了超威集团展览室和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超威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核心产品、创新举措等。在浙江创为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郭永存在公司董事长、机设83届校友陈桂云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听取了陈桂云对企业产品、人才培养、核心技术以及生产经营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

郭永存在超威集团听取校友杨新新对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摄影:校友提供)

    郭永存高度赞赏两位校友及其所带领企业取得的非凡业绩,对两位校友为社会做出贡献和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给予了充分肯定,真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郭永存还分别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十分珍视的宝贵资源,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学校高度关注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广泛合作,为校友企业提供各类必要的支持。他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杨新新和陈桂云对郭永存关心校友和企业发展并来企业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母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自豪。两位校友还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岁月,表示母校永远是自己的精神家园,母校“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一直铭记在心,正是母校的精心培育和母校恩师们严父慈母般的谆谆教诲为自己奠定了坚实基础,自己本人和所带领的企业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作为校友,在母校发展的过程中积极献计献策、添砖加瓦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和看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