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孟静老师获评第八届“淮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2018-06-12 20:44     (浏览: )

    近日,第八届“淮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结束,我校教孟静老师获评第八届“淮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孟静,女,中共党员,1978年12月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志愿者。2016年8月1日,孟静带着孩子在日照市岚山区海水浴场度假时,发现有人溺水后,毫不犹豫伸出援手,对溺水者展开心肺复苏抢救,直至120急救车赶到把溺水者接往医院救治,赢得围观人群赞叹。她的救人事迹先后被《安徽日报》、《光明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因此被授予省“十佳”志愿服务个人典型,市、区两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市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展现了一位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的崇高品质,一位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医者仁心,彰显了满满的正能量。

                                                                         孟静老师生活照

    “淮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淮南市委、淮南市青联授予淮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