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青春·随影”校园第十一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8-06-08 15:39     (浏览: )

     6月2日晚,学校第十一届“青春·随影”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钻石剧场举行。近300名师生观看参与。

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摄影:王胜美)

    大赛以“以梦为马,筑梦韶华”为主题,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我校大学生原创微电影作品30部。作品立意新颖、内容充实,有些作品还融入电脑科技等特效元素。同学们以新奇创新的思想,通过青年视角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及当下热点热门的社会问题,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恋爱、就业、学习等方面的独特思考与见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践行与探讨,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大众评委的现场评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品《我是你爸爸》和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作品《偎依雨城》等两部作品获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作品《盛夏与你》、医学院作品《我们》、《在这“理”爱着你》等三部作品获评二等奖;化学工程学院作品《追寻之路》、医学院作品《花开不止在春天》、能源与安全学院《作品追踪》、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作品《前程似锦》、《等你一起毕业》等五部作品获评三等奖;另有十部作品获评优秀奖。大赛还评选出本届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最佳人气等单项奖。医学院、力物与光电物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获评最佳组织奖。

    颁奖典礼中还穿插了吉他弹唱等节目表演和微信上墙、摇一摇抽奖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高涨热烈。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